岭上客

残裕 微博@世间贵族的氪金粉丝
老福特屏蔽掉的微博都有
三次元太忙了估计今年都没法更新了

Never say goodbye(完结)

一个月后,好像没有什么问题的小野大辅突然病倒了。

安元赶到小野家的时候,发现小野坂正在那里对着小野严肃说教,明显的火气正在周围燃烧,忙上前劝阻。

“你看小野现在也是重感冒,就别说了。”安元担心的看了看满脸通红的小野,因为感冒而造成的难耐让小野平日清亮的眼睛蒙上了一层雾气。

“安元我告诉你,他就是自作孽,非要冒着大雨跑去现场看,结果现场也没看到自己还把自己整垮了。”小野坂挣开安元按着自己的手,转身倒了杯水。

“现场?什么现场?”安元疑惑的看着这两个人。小野现在带着口罩裹成一团不太好开口,而小野坂在一旁喝水也没打算理他的样子。

“是神谷桑的片场。有人跟我说离这边比较近,所以我本来想去看一眼,但在路上下雨了。”小野哑着声音说到,那嗓音让安元吓了一跳,这撕裂着声带的痛苦让小野脸色更加苍白。

“而且这个人本身就感冒了还非要淋雨,保安还以为他是要强行入侵,反而是被突然晕倒给吓了一跳。”小野坂啪的放下杯子,走到小野面前问到:“为什么你当时决定了要放下现在又反悔了?”

“......我没反悔。”不知道沉默了多久,亦或是积攒着回答的力气,小野坂盯着小野看了很久才得到一句并不怎么满意的答复。

“那你为什么在条件并不允许的情况下还要去看?如果你只是去当一个粉丝我不会说什么,你现在如此执意而又不量力而行,我听保安说你晕倒了都还在念神谷桑的名字,怎么可能不是在后悔。”安元听着,内心止不住的惊讶。自己的学生什么时候成了个痴情人,这可是完全想象不到的事。

“我......只是想去看看而已啊。我怎么可能放得下?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办啊!”小野猛低下头,难受的咳了起来。这难听而好无威力的反抗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不知是因为咳嗽还是难过,小野让泪水糊了一脸。

安元体贴的喝了杯水,而小野坂只能无声的叹气。两个人眼神微妙的交流了一下,安元拍了拍小野的肩,问到:“你当时为什么想让神谷桑回去呢?”

“......他很喜欢演员这个职业吧?排开公司的事情而言,咳咳,他不仅合适...嗯...而且喜欢,为什么不让他回去呢?”声音有些微弱,但是连贯而清晰的传达出来。

“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只考虑这些呢。神谷桑知道的时候应该很受伤吧?”安元突然想起神谷离开的那一天早上偶遇的时候,神谷的状态确实不算好。自己那个时候怎么没问问?

“咳咳,肯定生气吧,毕竟是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小野勉强擦了擦脸,抬头看向

“你为什么之前没有跟他解释呢?”

“因为....因为神谷桑和他公司......矛盾很大。”声音的沙哑中带上了一些不确定的因素,或许病弱之时容易暴露内心,小野明显不安的视线被两人看在眼里。

“神谷桑应该很讨厌别人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决定了他的事情吧?小野桑为什么明知如此却还要做呢?我不认为神谷桑没有办法和公司重新签订一个合同,我相信他有这个能力。何况,你这样做就一定合适吗?”安元轻声细语的说着,不想给予过多的压力,但是事实仍需要有人来说破。不过小野那有些意外的神情倒是让安元有些满意。

“今天就先这样吧,小野桑要把身体养好哦。”小野坂被安元拉着出了门,有些担心的看了看小野蜷缩在沙发上的身影。

“没事的,小野桑不是那么容易消沉的人。”安元带上门,心中的担忧总算找到了位置,可算是解决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诶~你倒是轻松的很。”小野坂有些不爽的用手肘顶了一下安元。

“诶?是吗?我是觉得点到即止就好哦,发脾气可没有那个必要。”

“我还不是担心他们两个,神谷桑好歹状态没什么问题,小野桑就直接病倒了。”小野坂不满的撇撇嘴,一副"我明明就很有道理"的样子。

“你说神谷桑?”

“嗯?怎么了吗?”小野坂疑惑的看向安元。

“你怎么知道的?不会一直有在联系吧?”

“啊啊,暴露了诶,是的哦。但是我一直没跟小野桑说,你也别告诉他。这种八嘎就应该多吃点苦头,要不然怎么能够体会到我们的用心之至。”

安元好笑的看着小野坂一副骄傲的样子,满口答应着。其实时不时插一脚什么的,也不是不可以的。


另一边还在沙发上昏昏沉沉的小野,因为安元接二连三的问题而头疼。

我为什么要这样做,还不是因为神谷桑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开心的笑容,彩排那几天整个人都闪闪发光。如果神谷桑能够开心的话,我怎么样都无所谓吧......嗯?电话?

小野迷糊中听到手机响了,够了半天终于拿到手里,也没看是谁来的电话就接了起来。

“小野君?”清爽干净而满含担忧的一句话,就这样轻而易举的打破了小野的防线。

呜哇!啊!小野不受控制的抖了一下,手机直接摔到了地上,只能又慌慌忙忙的捡起来。

“神.....神谷桑?”

“你嗓子真的哑的太严重了吧?”神谷有些不爽的吐槽这糟糕的声音。只是正是在意,才想着吐槽几句。

“啊......抱歉,有点感冒。”

“道什么歉啊,我可是听说是重感冒哦?你没问题吧?”神谷一阵心疼,但只能皱着眉想象着小野缩在床上的样子。

“我没问题的。神谷桑...嗯...为什么突然打电话过来?”小野久违的弯起了眉眼,一个月的阴霾瞬间烟消云散,淡如清风。

“小野坂桑和我说的......没想到你居然能得重感冒。”神谷还奇怪小野坂突然和他打电话是有什么合同上的事,没想劈头盖脸的就一句话—你心心念念的小野大辅现在正因为重感冒缩在家里出不了门。

谁心心念念的,真是的。

“我也不知道,咳,神谷桑现在工作顺利吗?”小野眨了眨眼,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滴在衣服上,一摸才发现是自己的眼泪。

“还挺好的,基本上没什么问题。小野君那边呢?抱歉之前也没能给你什么意见。”就这样静静地,顺其自然的聊天,神谷努力维持着话题,有些担心小野会因为感冒而挂断电话。

“我没有当助教了,现在正在准备重新做一个案例。”

“啊,这样啊。”神谷垂下视线,短短一个月,有些事情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好像只有自己这边仍旧是过去一样,小野的生活时是不是早已不同?

两个人谁也没有挂断电话,就这样默默听着对方交缠的呼吸,等着夕阳西下,华灯初上。

好像过了一个世纪,也好像只有短短的几分钟。神谷突然笑出声。

“神谷桑怎么了吗?”

“没事,只是觉得......有点荒唐。”

“诶?什么事?”小野开始讨厌自己感冒了,脑袋发晕的没法跟上神谷的速度。

“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没想到就算不讲话也能够就这样拿着手机听声音。”

小野也跟着笑出声,“这么说确实呢。但是就算隔着手机也能够感受到神谷桑的温度哦,感觉就像六十度的热可可呢,很温暖,也很舒服。”

“诶?那感冒好些了吗?”

“感觉好多了哦,没之前头疼了。”小野想,多亏了这一通电话,感觉大脑终于从疼痛中解脱了。

“啊啊,那就好。下次别让我再听说你又怎么了,要是影响到我发挥那你可赔不起啊。”神谷放下心来,现在自己也没法抽身去看他,只能用电话简短交流。谁都知道这远远不够,但相见却又有重重阻碍。

“噗...咳咳...好的好的,我会注意的。神谷桑工作加油,我先挂了,稍微想起来点事。”

“笑什么笑,早点休息啊。”

“那......Bye☆”


『早上好☆』

『早上好。』

『神谷桑有在好好吃饭吗?』

『我在好好吃饭啦,又不是小孩子。』


『神谷桑最近很忙吗?』

『是的,之前也积了一些活动没参加,现在都要补起来。累死了。』

『那一定要抽时间好好休息,不要有太大压力哦。』

『好的好的,我可不像谁突然就得了重感冒一个星期没出门。』

『明明神谷桑身体也很差的。』


『神谷桑要拍电影了吗?』

『是的哦。』

『听说明年可能有好几个主演诶,很忙吧?身体接受的了吗?』

『差不多吧。』

『之前神谷桑有说要清楚自己的极限吧?还是要好好注意身体啊,心疼的不仅仅是我还有你的粉丝呢。』

神谷愣了一下,自己的极限吗?

上次的通话好像打破了一个界限,两个人就这样变成了有时间便发个消息,没时间就各自的状态。日常的聊天总是非常无趣但是却让人期待。

如果早上能够看到一条来自小野的未读,神谷可以完全抛开只睡了四五个小时的烦恼。

如果回到家能够看到神谷发来的工作上的吐槽,小野可以笑着放下奔波的疲惫,坐下来轻松的喝杯咖啡,然后转战夜场。

只是小野日渐发现,自己似乎更加想念以前能够一回家就看到神谷坐在客厅催着自己做饭的时候。短短的消息总是隔着屏幕的冰冷,小野渴求能够伸手就把人抱进怀里的温暖。

这就是被下在每一分每一秒的慢性毒药,连梦里都是对方的影子。


神谷喘着气惊醒,低头看着自己湿透的衣服和内裤,烦躁的下床进了浴室。

谁能想到神谷大明星做了春梦,对方还是一个年纪轻轻的大学生。

谁叫那家伙昨天三更半夜的突然发消息做一些乱七八糟不切实际的白日梦,什么冬天一起泡温泉喝果酒,春天一起去骑自行车赏花,夏天一起去老家的海边踩浪,秋天一起去神社参加红叶祭,还有七夕要穿着浴衣一起走过河边小路。

神谷记得自己随便扯了几句话就休息了,谁知道梦里春夏秋冬愉快的走了个过场,眼看着第二年来临,却变成了两个人抱在一起,暗潮汹涌,跌宕起伏。更可怕的是自己的皮肤仿佛还残留着昨晚小野身上滚烫的温度,满心满眼都是那炽热的眼神。

“这是要加快进度了吗?”

神谷咬着甜甜圈回想着这段时间细碎的片段,好像现在更加在乎手机是否有未读消息,有的时候新出的活动也会直接告诉小野,要是小野去当个娱记那绝对是拿第一手资料。


“神谷桑,你找我有事?”入野走过来看着神谷一脸郁闷的咬着甜甜圈,就知道肯定又是小野的事情。

“小野桑又怎么了嘛?有什么语气要我推测一下?我刚好去看了一下心理学的书。”

“你还真去看了?!”神谷吓了一跳,特意去看书什么的也太认真了。

“还不是想帮上神谷桑的忙。”入野眼神暗淡下去,只是一旁纠结的神谷错过了流星陨落的瞬间。

“谢啦。不过我一直有个打算,现在敲定的两部电影拍完我就退出了。”

“诶?退出?公司吗?”入野坐直身子,有些紧张的看向神谷。

“不是哦,退出娱乐圈。”

“为什么?”入野皱着眉站起来,低头看着坐在椅子上一脸淡定的人。

“我很早之前就在想这个事了,只是现在要提前了。”

“不给我说说理由吗?”努力克制情绪,入野一边给自己催眠一边盯着神谷。

“理由吗?大概我确实觉得在这里待的够久了,之前的那些事情,要说没有打击是不可能的。”神谷正思考着如何更好的措辞,却被打断了思路。

“一定有小野桑的原因吧?”

“你怎么......?”神谷奇怪的看向入野,在自己的印象里这种冷硬的态度是自己没见过的。

“哎,神谷桑,我只是不太明白,为什么小野桑可以让你改变这么多,而我这么努力却比不过一个跟你刚认识几个月的人。”

“你们两个之间......存在什么比较吗?”

“我喜欢你啊,神谷桑。我喜欢你啊,但是自从你跟小野桑在一起之后,我发现......我没有办法做到去嫉妒他。虽然表面上好像跟他有点处不来,但是我知道我早就承认了他给予你的幸福。只是,我没想到神谷桑会退出娱乐圈。是为了想跟小野桑在一起吗?”

“额.......你这么突然我也......但是小野桑只是一小部分原因吧。我并不是一时冲动做出这个选择,只是他刚好给了我最后一个理由吧。”

神谷让入野面对自己坐下来,而自己则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他。

“我就没有办法成为你留下来的理由吗?神谷桑这是?”入野抓着自己的衣服,声音带着不可忽视的颤抖。

“我觉得我没有办法回应入野桑的感情。虽然这么说可能显的敷衍,但一开始便只是前后辈而已,我好像也没有想象过这种关系的改变。”

“一点机会都没有吗?”

“怎么说呢,遇到他以后我可能确实没有办法再多出空间给予他人了。哪怕现在我们不像之前那样待在一起,我仍然没有办法把这段感情连根拔起。”

“那我也一样啊,神谷桑。我也没有办法忘记啊!”入野红着眼眶抓着神谷的手质问,“现在突然又说退出,为什么一点点的时间都不给我留下呢?”

神谷没想到入野会这么大的反应,是自己低估了入野的感情吗?

“抱歉我没想到你会......我很高兴能够跟你一起工作,能够成为你的朋友和前辈。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拒绝你,我不想因为.....”

入野叹了口气,揉了揉眼睛,打断了有些为难的神谷。

“明明都已经透彻的拒绝我了,神谷桑真是狡猾呢。这都是既定的事实,我也不可能去强行改变什么吧?抱歉给神谷桑带来了困扰......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就跟我说吧。我可不希望我帮助神谷桑的机会都没有了哦~”入野直接起身离开了房间,神谷本想把人叫住,但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站在洗手台前,入野深呼吸了几次,才算平静下来。对着镜子扒拉了几下刘海,看着有些疲累的自己,张了张嘴,却也不知道要发出怎样的声音。倒不如说自己早就有所预料,心里其实有所准备,无非又一次自虐的要去探究真实而已。


"请问神谷桑是否同意使用手上的所有筹码换取愿望?"主持人问道。

小野坐在沙发上抱着神谷最近推荐的果汁,认真的盯着电视屏幕。这是神谷以特别嘉宾参加的一个综艺节目,小野也没有去了解前面几期的规则,就网路上扒来的信息来看,大概是用手上的筹码可以换取愿望,而筹码的多少决定实现愿望的可能性有多少。

"我同意。"镜头慢慢的扫过神谷,认真的视线穿过荧幕和小野的期待相汇。神谷桑的愿望会是什么呢?印象里他是一个并不会去考虑这种虚无缥缈的人,反而是自己总是幻想着那些不切实际。

现在网络上已经炸翻了天,粉丝们吵着神谷会实现什么愿望,这当然也是节目效果之一。

但是小野有些意外,平时神谷都会告诉自己一些节目的奇闻趣事,为什么没有提到过这个环节?

"请神谷桑写下您的愿望。"

主持人看着神谷没有怎么犹豫就写了一行字,有些好奇的问到:"这么快就决定了吗?"

"嗯,是考虑了很久的事情了。"神谷神秘的眨眨眼,于是网上节目的热度又上了一层。

"诶?”主持人挑眉,转身看向坐在一旁的入野自由。“入野桑有没有什么线索吗?"

"诶?我吗?神谷桑到底在想什么我也不知道呢☆。"一个wink又是让迷妹们疯狂截图,只是内心实则不安而动摇。

同样作为嘉宾的入野自由,在节目里完美的展现了一个神谷迷弟和后辈的角色,一时间引起了不少话题,节目组自然喜闻乐见。

主持人一副我懂的表情转向评判席,按照流程问到:"请评判组给出最终结果—是否实现神谷桑的愿望!"


广告切入的非常不是时候,不过小野趁着这个空挡看了一下推特的战况。看样子还真有不少粉丝在认真的推测神谷会许下什么愿望呢。

比如身体健康、永无止境的休假、突然暴富—虽然已经非常有钱了、想跟喜欢的女明星一起做节目。小野想了想,截了个图发给神谷,对方倒是秒回了一个微笑。

『神谷桑许了什么愿望呢?』

『你自己看不就知道了。』

『广告还有一分钟诶,神谷桑就跟我透露一下嘛。』

『反正绝对不辜负你的好奇心。』

得到了一个不清不楚的线索之后,小野怎么问神谷都已读不回,只能等着漫长的广告结束揭开谜底。

"请评判组给出最终结果—是否实现神谷桑的愿望!"

大屏幕上的光线逐渐汇聚,神谷坐在车里看着节目,还记得当时的自己意外的紧张了。虽然导演组给自己保证过无论从什么角度都不会遇到问题,但难保不会出意外。

"成功实现!恭喜神谷桑!如果不介意的话,神谷桑愿意分享一下自己的愿望吗?"

"嘛,虽说愿望说出来就没法实现了。不过我相信这个事最近也要公开了,倒不如说只是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决心而已。可能会让粉丝们失望了,我打算退出娱乐圈了。"神谷笑的轻松,只是这一刻等了太久,积攒了许久的勇气和努力仅仅是为了最后的解脱,有些不舍有些空虚,但是往回看看总是不过如此,何必久留。

"诶?等等......神谷桑要退出娱乐圈?"主持人显然有些猝不及防,一脸的不可置信。

"非常抱歉,具体情况会在网站上具体说明,目前也只能透露到这里。"神谷呼了一口气,节目总算可以结束了。


"神谷桑?!"

"怎么了?"神谷看到小野打来的电话,心里了然。

"还问怎么了......为什么要退出啊?明明好不容易才回去了的。"小野关掉电视,瘫在沙发上,回想着镜头里优哉游哉的神谷浩史。

"小野君还记得吗?当时我问你,我回到娱乐圈是否这么的合适。"

"啊,好像是说过。"

"我发现,我已经没有了最开始的心境。一切都改变了,我反而失去了过去的那份归属感。"

"但是神谷桑工作也很顺利啊,而且每天还很开心的跟我分享一些事情。"

"那是因为......因为是和你分享吧。"小声说了一句,神谷犹豫了一下,继续道,"如果我说,我在你身上找到了归属感,你接受吗?"

小野被惊的直接坐了起来,一脚踢到了桌子弄出了巨大的声响。

"怎么了?你没事吧?"巨大的声音活像炸弹一般,神谷惊得直接坐直身体。

"啊啊,刚才太激动了结果踢到了桌子。那个......神谷桑是认真的吗?"小野有点害羞的红了脸,虽然对方看不到,但是自己这种小孩子一样的反应肯定很幼稚吧。

"我肯定认真的啊,要不然还问你干什么。"没好气的翻了白眼,神谷趴在方向盘上看着前方,二楼的房间一直亮着灯,透过窗帘正是暖洋洋的橙色,在这漆黑的街道上让人心安。

"我私心里感觉幸福到不真实。但是神谷桑退出娱乐圈不就意味着有许多的麻烦?而且神谷桑不后悔吗?"又是后不后悔的难题,怎么总是面临两难?这样的选择小野不想做,神谷自然更不想。

"不后悔,我估计这辈子不会后悔的就是这个决定吧。"神谷意外的发现自己居然也会说出这种十分肯定的话语,可能受这个家伙影响太大了吧。

"......看来当初我确实太鲁莽了吧。"半年之间两个人没少提及当初的事情,只是时间过得久了,有些感觉逐渐模糊,反倒像是隔着玻璃,那些过去的笑与泪都不再真实。

"你也知道啊,不过也给了我发现一些问题的机会吧,这半年多的时间下定决心,处理这些事情,时间反而是刚刚好。"就像遇到你一样,一切都是那么的恰到好处。

"神谷桑真的没有在怪我吗?没有经过你的同意就擅自决定什么的。"虽说已经过了时限,但放不下的心确实永远的漂泊难安。

"怪啊,我当时特别想直接把你从车上摔出去。但是现在也没有那个心情了,没必要为那个事情一直计较吧?"神谷想起小野的钻牛角尖,明明自己才是手上的那个,反过来还要安慰那个人。

"反而是我一直纠结呢。"你也知道,神谷翻了个白眼。

"啊不过,要是你当时没有冒雨过来看我,我可能真的会后悔没有把你摔出去。"

"那样会出事故的啦!"小野委屈的锤着Q版神谷的抱枕,发现皱了之后又认真的抚平。

"哼......不过这么晚了你还不睡啊。"节目放完都十一点了,神谷看着一直没有熄灭的灯出神。

"我想听神谷桑的声音啊。已经很久没有打电话了。我在想如果就这样不挂断电话,我是不是就可以一直独占神谷桑了呢?"摆好一排整齐的神谷周边抱枕,小野满意的露出笑容。

"喂你......"神谷有点不太好的预感,还没来得及出声就被小野一长串的发言堵住了嘴。

"我想独占神谷桑的声音,独占神谷桑的视线,独占神谷桑的心。难道不行吗?不可以......吗?神谷桑不愿意吗?"

这刻意的压低的声音,带着撒娇的语气,小野那特有的呼吸和温度缠绕着神谷的身心。心跳声骤然响起,是麻痹神经的催眠曲,大脑有些缺氧,神谷只能脑袋昏沉的轻声回应,只想深陷小野的泥沼。

"嗯......"有点疲累的揉揉眼睛,神谷才发现自己已经坐在车上很久了。

"神谷桑怎么了吗?"小野感觉神谷的声音突然变得轻柔,好像喝醉了酒一样无力而绵长。

"没事......只是有点头晕。"神谷捂着脸想控制自己的体温,但是不知为什么小野低沉的美声后劲十足,让自己毫无预警的一杯倒地。

"神谷桑没事吧?早点休息吧,我也耽误神谷桑很久了。"小野无意识的抓紧衣服,每一次只要神谷出现声音无力的情况,小野就开始控制不住的胡思乱想,心中涌起的紧张冲刷着理智。

"不要挂!电话......我不在家里,小野君。我在你家楼下。"神谷往后靠在椅背上揉着太阳穴,缓解着神经疲劳。

"诶?等等?神谷桑你!"小野两三步的冲到窗户前,拉开帘子发现旁边的路上停着熟悉的车。

"神谷桑你等等,我这就过去找你。"说完电话里便是一连串的声响。

神谷呼了口气,扶着车门看着小野只穿了件睡衣就跑了出来。

"虽然是夏天了,但是晚上还是有点凉吧?"这短袖短裤的吹了晚风不知道会不会生病。

"没事啦,神谷桑头晕吗?"小野伸手探了探神谷的额头,似乎没有发烧,但是脸颊通红的样子还是有些奇怪。

"吹了一下风感觉好多了,可能坐在车里空气不太好吧。"神谷渐渐找回了熟悉的感觉,轻轻蹭了一下小野的手,在路灯的阴影下偷偷弯了嘴角。


"跟猫咪一样呢,神谷桑。"小野牵着神谷进了家门,一边给这个突然到来的客人倒水,一边笑道。

"有什么问题嘛?我开车过来可是花了好几个小时啊,很累的。"毫无形象的坐姿充分的缓解疲劳,神谷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一股脑就开着车往这边跑,突然放松下来才发现累到连手指都不想动。

"辛苦啦,不过神谷桑本来是不想跟我说你来了吗?"小野放下杯子,开始给神谷按摩。

"反正已经很晚了嘛,想着就不打扰你了。"

"最终还不是说出来了,虽然很可爱啦。"小野小声的嘀咕了一句,把这段时间一直积累的按摩经验巧妙的运用了一番。

神谷觉得胳膊的疲劳缓解了不少,刚想开口道谢,小野又让自己趴在他腿上,乖乖照做后才发现是按摩腰部。

"我这是根据具体情况进行的合理判断。"

神谷一本正经的看向小野,小野自然也是十分配合的点头。

"是是,非常合理。"

"嗯......我说你啊,总是想着这些奇奇怪怪的事......让别人怎么回答啊,烦死了。"声音在逐渐微弱,从东京到这边确实太辛苦了。小野撩开神谷的刘海,看见还在挣扎着不合上的眼睛,轻柔的把人抱了起来。


把所有的事情逐个解决,耗尽了神谷的所有力气。只是心里想着半年都没有见过面的人,便在最后的通宵会议之后开车来到了这熟悉的路口。

近乡情更怯,直到现在才开始明白,神谷透过有些模糊的车窗看着小野的房间,床帘拉上了,灯亮了,可能到了节目的时间,电视的亮光从窗帘的缝隙中漏了出来,引诱着路人一探究竟。

差不多是时候了呢。

果然下一秒手机便因小野的来信而亮起。

神谷想着自己居然偷偷摸摸的在这里一直呆了两个小时,实在有些好笑,但却又卡在了最后的关头,走不出那一步。电话里,小野那如同塞壬一样的声音勾着自己撞向了撞向名为思念的礁石,伴随着零碎的回忆石沉大海。

海底是小野大辅轻柔的吻,带着梦幻的色彩温和的卸下自己的防备,催促着自己安心合眼,这里还是那个熟悉的房间,连哄人的方式,都一切如旧。


ps:终于完结了,番外全力码字中

评论

热度(21)